台湾人看大陆

台湾鬼蜮PTT论坛网友评价徐晓冬

最近“武术打假”人士徐晓冬的事传到PTT论坛,看看对岸的网友怎么看这位“大陆陈之汉”。

<img class='img-txt' src='/special/txt2img/?t=台湾'>鬼蜮PTT论坛网友评价徐晓冬

 

评论采集地址: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565878400.A.B54.html


网友评价:

allenatptt : : 推,難得不畜牲的支那人
itsmyspirit : : 希望有天能和館長一起直播
DOOHDLIHC : : 社會信用-1
higameboy : : 看來是走阿館直播互動型實況主路線
OyAlbert : : 他也是可憐人,打爆了幾個騙子卻被打到
OyAlbert : : 社會最底層
triplee : : 一個百姓被國家這樣陰 就算之前黨催眠再
YuzanJhang : : 推 親身體會被打壓的人
TyuzuChou : : 他應該可以用政治迫害的名義去美國
triplee : : 強也都會醒的
nt880245 : : 掰掰
centra : : 他不是連買機票都不行
centra : : 社會信用分數過低的代表
sai0613 : : 希望他順利逃出中國
Pagan : : 慘 打倒中國騙子武術也沒說中國不好也被封
jay1943webbe : : 他怎麼沒被消失
Castle88654 : : 他不是連火車都不能搭嗎
losel : : 他不是連坐火車艙等都被限制?機票沒法買吧
triplee : : 他的行為有很多中國人也認同 但有用嗎
ohrring : : 再講連門都出不去
triplee : : 碰到這種事 中國人再同情他 怕被波及到也
Ipadhotwater : : 瞬間被打到底層的人。。。
fup56 : : 不推此人 練武之人喊打喊殺的 根本8+9= =
teremy : : 信用點數不足XDD
triplee : : 只能安安靜靜 這就是現況
jajoy : : 好可憐
Nfox : : 這就是內力
schooldance : : 在中國打爆騙子的下場
fman : : 他聲音很有磁性還蠻好聽的耶
schooldance : : 只能說他太直了
soria : : 他是沒錢還是真的無法出國……
danielqwop : : 慘
losel : : 火車可以搭啦,不過好像那種比較慢/老舊的車
krara : : 他不是沒錢,是偉大中國的社會分數讓他買不了機票。
jack14002 : : 加油 把民主送到中國!
soria : : 喔 他高鐵票一定不能買
cka : : 中國的航空不賣票給他 國外航空公司可以賣給
dWoWb : : 我們懷念她
jehow : : 若不用考量家人 可以偷渡出中國 很有前途
tim9527 : : 親身實驗被官方打壓的男人
a35715987 : : 信用積分:(
jienan : : 比只會嘴砲的練喻軒強多了
soria : : 幹嘛盯他 太閒了吧 又沒幹甚麼大事
decorum : : 他肉身翻牆了嗎?
stu00160 : : 他不是沒錢 是信用點數不足出不去….
yuk1389 : : 假掰支那人 還想學館長那套喔
losel : : 打假啊. 被武術大師告上法院 賠錢不道歉
wl3bp6283 : : 曉東真男人
QQgirl : : 感覺遲早會被殺掉
tingstart : : 結果一堆低智商什麼都聽進去
neoa01 : : 移民
soria : : 應該是不賠錢 法院才能拿他開刀
WLR : : 他以為自己在打假,卻不知是在反共,可憐
skyabsence : : 唉 這種好中國人不多了
triplee : : 他挑的那些傳武 背後是組織 是協會 不只
ljuber : : 抖音已經視維穩工具
QQgirl : : 他得罪一堆人
das235689 : : 在嘴抖音~然後還是中國人
qx5 : : 看來要連油土博都不能上了
triplee : : 是單純在那邊練武功練身體的社團
ljuber : : 講話跟館長類似 他都是講都他媽的XDDD
anson6072 : : 不是叫徐冬瓜?
stu00160 : : 我覺得 他還是來台求庇護吧= =
QQgirl : : 他是中國館長嗎??
sikman1207 : : 爭取自由需要這種人
QQgirl : : 來館長公司上班吧
fup56 : : 你怎麼會以為保得了他阿= =
losel : : 他這種庇護沒辦法吧,也不像書店老闆真的被
shryuhuai : : 他這種人活在大陸真的太辛苦了
ipadmini6 : : 他好可愛,想幹他
fman : : 聽他在噴抖音,聽起來真的還蠻過份的
QQgirl : : 來至少自由阿 誰可以隨便封他
stu00160 : : 在油管直播 說錯一句話 公安就上門了= =
shryuhuai : : 愚民才是王道
losel : : 抓去關. 教會被拆被追捕有難民證
triplee : : youtube現在也一堆五毛巡弋 我想他能實況
skyabsence : : 嘴抖音超好笑 臉都遮著還被封號
fman : : 中國人噴人真的都是死全家的耶,好狠XD
ljuber : : 媽的逼 噴抖音 微薄買粉 抖音買粉
soria : : 他又不是真的政治犯
chris133 : : 中國人完全不知事的始末 假新聞ㄧ
eko112 : : 冬哥真的慘 中國人還要被這樣搞~滿頭問號
skyabsence : : 不過看他上yt直播斗內好像挺好賺的…
soria : : 中國一堆這種遭遇的人
woodyj : : 反觀愛錢的老人
faiya : : 他現在連火車票都買不了了,想跑也跑不了
a20351 : : 好慘抖音被ban3個帳號 其中一個有百萬粉絲
ljuber : : 這次開完YT 我看他信用分數又要降了
soria : : 想跑還是有辦法 看他要不要
QQgirl : : 講難聽的 偷渡來
higameboy : : 微薄被封七次XD
stu10807 : : 可憐

本文由外评网翻译整理,不代表外评网立场,所有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。欢迎转载,请保留出处:http://www.waiping.net/tw/ptt-xuxiaodong/

回到顶部